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博昱泵业有限公司

山东博昱泵业有限公司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消防气体顶压供水设备|山东博昱泵业型号齐全
消防气体顶压供水设备|山东博昱泵业型号齐全
消防气体顶压供水设备|山东博昱泵业型号齐全
品牌: 博昱
单价: 7566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2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消防气体顶压供水设备|山东博昱泵业型号齐全
详细信息
 消防气体顶压供水设备|山东博昱泵业型号齐全

通用型消防气体顶压给水设备/消防气体顶压供水设备/气体顶压消防给水设备/气体顶压设备

认证单元   D6/5-3-BY  D6/10-6-BY   D8/15-9-BY   D6/20-12-BY   D7/25-15-BY    D8/30-18-BY(主型)内含    证书编号2016081811002314

通用型消防气体顶压给水设备/消防气体顶压供水设备//气体顶压消防给水设备/气体顶压设备运行及工作原理:

1、通用型消防气体顶压给水设备组成:压力罐、稳压泵系统、汽瓶系统、汽泵、及控制系统。

2、  稳压泵系统启动与运行:启动前首先向压力罐及系统里充水,充到一定程度后,启动稳压泵继续向系统打水,直至把稳压罐内的水位提高到设定的水位上限即M1时,稳压泵(两台一备一用)自动停止,这时如果压力处在系统设定的压力下限P2(P1为系统压力上限, P2为系统压力下限)以下时,汽泵自动向罐内补气直到压力达到设定的稳压系统压力上限P1时汽泵停止。这是一个稳压周期的完成,此时整个消防系统处在稳压状态。当系统内泄漏压力下降到P2时,磁翻板液位计检测到罐内水位如果下降了,当水位降至设定的水位下限M2时,稳压泵系统自动启动,向系统内补水,补到系统设定的水位上限时M1,水泵停止。(如果在补水的过程中罐内压力过高,即高于设定的稳压系统压力上限,这时罐顶的电磁阀D2自动打开泄压,以保障水能补到设定的水位),如果此时系统压力低于系统设定的压力下限时,这时汽泵自动启动向罐内补气, 一直补到系统设定的压力上限P1时汽泵停止,如此反复运行以保证稳压系统处在设定的水位(M1---M2)及压力(P1---P2)范围内,达到稳压的目的。 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