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博昱泵业有限公司

山东博昱泵业有限公司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XBC6/150-BY柴油机消防泵组
XBC6/150-BY柴油机消防泵组
XBC6/150-BY柴油机消防泵组
品牌: 山东博昱泵业
单价: 69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2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XBC6/150-BY柴油机消防泵组
详细信息
 XBC6/150-BY柴油机消防泵组是山东博昱泵业有限公司结合多年生产经验,按照新的国家消防泵标改进设计,研制生产的一种新型号消防装备,主要用于石油化工,天然气,电厂,纺织,码头,航空,仓储,高层建筑等行业的消防供水和泡沫灭火系统,亦可用于水上船舶,海上油轮和消防舰船等场合。

我公司生产的XBC消防柴油机泵组主要有以下特点:结构紧凑,三化程度高,压力、流量范围广,泵运行曲线平缓,符合消防用水特点,加工精度高。为保证消防泵组时刻处于待命状态,满足消防设备应急灭火之用,可根据用户需要选配以下项目:柴油机冷却水预热,机油预润滑装置。不需要动力电源,节约大型的电力变压器工程建设投资。作为主泵及备用泵,可以两机组、三机组安装,不受电力设施在火灾时受损的影响,安全系数更高。

山东博昱泵业有限公司消防产品均经过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检测,并取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,产品符合CNCA强制性认证实施规则和CCCF认证实施细则的要求,资质证书的的相关信息可通过国家认监委网站查询。山东博昱泵业有限公司,热忱欢迎新老用户莅临指导!

询价单